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活动

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破冰行动”

信息发布者: 作者:陈嘉敏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量:

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破冰行动”主题联谊活动

2021年3月28日,自动化工程学院新团总支在学校教学楼7栋击剑馆举行 “破冰行动”为主题的课后联谊活动。这是自动化团总支和汽车团总支合并以来,第一次举办的大型联谊活动。这次活动目的是让各位团支部小伙伴更快地熟悉彼此,减少陌生感,并能够更快地融入到新的团总支大家庭中,方便以后共同开展学习与工作中的交流与合作,增强支部各干部干事的集体观念,提高了大家团体意识。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含“瞎子背瘸子”,脚踩气球,你画我猜和听生命之旅这五个项目。团总支部各位小伙伴都参与进来,齐心协力通过游戏方式快速熟悉彼此,共同度过了这段美好时光。

在这次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过程中,充分体现了自动化工程学院新团总支部各成员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大家协同合作,快速打破隔阂,融入新的大集体中来,也体现出了自动化工程学院和谐氛围。春已暖,花已开,我们也会变得更加美好。Image1Image1Image1

Image1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