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活动

高职学生的人生发展之路如何进行职业规划 ——记自动化工程学院2018级讲座活动

信息发布者: 作者:陈振华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量:

为了提高和强化高职学生对自己人生职业发展道路的规划,3月27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了一场题为“高职学生的人生发展之路如何进行职业规划”的讲座活动,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超做主题演讲,2018级188名专业学生到场参加活动。

                                                                        (讲座现场)

吴书记首先感谢同学们能成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员,成为自动化工程学院的一员,希望能带领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吴书记说,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在学习、家庭、生活中有所收获和成长。职业生涯是一个人一生要考虑的非常重要的事情,大学是校园和社会的纽带。要明确自己的未来的人生方向和发展目标。先了解自我,再探索工作,最后进行合理的决策和有效的行动。要先就业再择业。

最后,吴书记鼓励同学们,不管你的起点在哪,只要你肯奋斗都可能实现,正所谓“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大家影响很深,大家都意识到了对自身职业生涯进行规划的重要性。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