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活动

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17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发布者: 作者:陈振华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量:

自动化工程学院17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于2019年05月16日在阶梯二会议室召开。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高立义、党总支副书记吴超作动员发言,本院17级全体学生参加。

高院长首先上台讲话,他希望17级所有同学要重视自己的实习工作。同学们要正确定位自己,积极主动寻找工作岗位。学院为大家提供了很多就业岗位,希望大家能抓住机会,积极应聘。希望大家的就业目标要长远,正视自己的薪资。学校的招聘会也要开始了,希望同学们要做好简历,用有限的时间传达自己最好的一面。实习阶段要注意安全,高度重视安全问题。

接着吴书记上台发言,他说,同学们马上要实习了,要定好自己的位置,对自己发展才是最好的,同学们还有几十年的工作时光,不要靠大三实习然后想赚第一桶金。要知道预则立,不预则废,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招聘会。同学们要正视自己的实习时光,希望大家一年后顺利拿到毕业证。在实习过程中与辅导员也要及时沟通。希望大家在实习期间都能好好表现。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