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活动

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

信息发布者: 作者:陈振华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量:

2018年11月23日,自动化工程学院校运会动员大会3308课室召开,本次大会由自动化学院党支部书记吴超主持。

吴超对运动员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希望运动员们踊跃参与比赛,努力拼搏,争取取得优良的成绩  

二、运动员赛前进行适当的适应练习,注意好赛前几天的饮食问题调整好作息时间。  

希望大家积极报名参加开幕、闭幕式旗手选拔。

四、党团学的成员要担负起各自的职责,为校运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吴超书记对本次参与校运会的运动员表示感谢,并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校运会召开之际,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运动员们的积极性,极大鼓舞了运动员们的斗志。运动员们都积极表态会努力拼搏,为自动化争光,为自己争光,在校运会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员有自动化工程学院全体运动员,自动化党、团、学相关组织人员参与会议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