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活动

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讲座活动

信息发布者: 作者:陈振华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量:

926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国家安全教育讲座活动在教学楼3301举行,自动化工程学院17级全体学生到现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向同学们播放了国家安全普法教育动画片——《反间谍法》、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的《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等视频内容,同时还有众多案例,让同学们认识到,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离我们并不遥远,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维护好了国家安全,既能保护国家利益,也能保护个体利益,而一旦国家安全受损,我们就有可能付出巨大的代价。


IMG_20180926_144959.jpg

此次活动集中地向同学们传播了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在短时间内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让大家都接触和了解到了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特别是懂得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的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


维护国家安全,是为了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维护国家安全,也需要发挥每个公民的力量,打一场“人民战争”,当代的大学生一定要行动起来,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