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自动化工程学院教师到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调研

信息发布者: 作者:戚金凤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量:

为更好地做好我院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工作,2024年3月15日,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张晓东、副院长麦明珠、机械教研室主任周伟华、汽车技术教研室主任戚金凤一行4人赴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受到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阳,电气与电子学院副院长张华、李波、总支书记薛锋,车辆与交通学院副院长孙永科、专业带头人王艺云等热情接待。

在交流活动中,张晓东一行参观了张华大师工作室、第一实训中心、第二实训中心,并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机械、电气、车辆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电气与电子学院副院长张华致欢迎词,并介绍了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是第一批民办的职业本科院校,学校具有源于兵工、对接产业、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办学特色。张晓东院长也介绍了广科大自动化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办学特点。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教研科研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和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都是国家的第一批民办职业本科院校,此次校际交流会不仅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友好沟通,营造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也为双方共商学校发展建设、分享工作经验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校的发展,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318234815A  7L4A0290     微信图片_20240318234759  7L4A0338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