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共青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发布者: 作者:郭琳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量:

共青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于2023年10月25日晚20:50分在3101智能实训中心召开出席会议师生有: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荣勋,校团委范琳琳、柳力文,自动化工程学院辅导员郭琳、皇甫超楠,教师代表张耿党、崔钊溯及学生团员代表。

微信图片_20231029223540

共青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default (34)

奏唱国歌

微信图片_20231029190730

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荣勋老师讲话

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胡荣勋老师致开幕词。胡书记强调本次大会内容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强调共青团员们应敢于担当,团结奋斗,在党组织引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鼓励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广大团员青年主动适应时代要求,发扬自强不息精神,刻苦学习,无私奉献。

ed223e2aedcc8395aae08f4f3297a7c

自动化工程学院辅导员郭琳老师讲话

听取并审议《团委工作报告》。由郭琳老师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一系列成果组织建设、青年发展、服务学生、社会实践,综合管理五项成果的总结分析后,我们在新的一年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改进工作,发挥优势,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支持。报告后,对《团委工作报告》发表意见,进行表决,表决全体通过。

default (13)

总监票员练绍源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default (20)

微信图片_20231029191949

表决现场


default (21)

两位监票员当众检查票箱

default (22)

default (28)

工作人员分发选票



default (26)

default (30)

团员代表投票

default (32)

监票员检票

经票选,最终选出共青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9位):刘新阳(女)、罗伟恒(男)、皇甫超楠(女)、郭琳(女)、茹正涛(男)、唐俊堃(男)、黄运状(男)、蓝婉玉(女)、戴娜(女)。

default (15)

会议最后全体师生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随后,新当选的共青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在7211会议室进行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经票选,郭琳当选为共青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皇甫超楠当选为共青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黄运状、戴娜当选为共青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