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自动化工程学院到肇庆两所高校调研交流

信息发布者: 作者:黄光华 发布时间:2023-07-13 浏览量:

为促进我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加强实验室建设,2023年6月15-16日我院院长张晓东教授率领工业机器人教研室汽车教研室有关教师赵新顺教授、戚金凤副教授、麦明珠副教授、漆立方高级工程师、黄光华博士冰高级技师以及实训中心郑宏民高级实验师,一行8人来到肇庆,到访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广东理工学院参观交流研讨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工作。

上午首先来到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受到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交开展了交流研讨活动。该院院长王春源教授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席志刚副院长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汪新锋主任、王立华主任、李树鸿教授、吴健副教授、郭建新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双方就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服务工程技术、工业机器人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师资培训、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交流座谈结束后,席志刚副院长等带领导参观了该学院的电气类实验片区、机械类实验片区、汽车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

下午张院长一行8人访问了广东理工学院的智能制造学院,重点参观了该学院机器人与智能控制实验中心和机器视觉与智能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听取了对方关于智能机器人教学设备的性能特点以及家居板的机器视觉检测、陶瓷板表面缺陷的机器视觉检测等科研课题的详细介绍。

行程结束之际,参访人员都认为收获良多、不虚此行,今后我们应该加强交流学习拓宽思路


image.pn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