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埃塞俄比亚啊哈杜银行董事会主席安特钠先生一行来到我校参观考察并洽谈汽车专业联合办学事宜

信息发布者: 作者:谢思遥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量:

(广科大新闻网讯)5月28日,埃塞俄比亚啊哈杜银行董事会主席安特钠、深圳骥图公司总经理桂斌、副总经理廖申良,广州高校与企业合作促进会执行会长郑辉雄一行来到我校参观考察,并就在汽车专业联合办学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洽谈会前安特钠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汽车工程训练中心、智能制造中心、图书馆,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教学模式以及教学设施。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助理林达龙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张晓东、外语外贸学院副教授杜成、自动化工程学院教师谢思遥等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528213242A

洽谈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宣传片,林达龙副书记代表学校欢迎安特钠先生一行的来访,并详细介绍了校发展历程和办学现状,表示广科大将全力推进教育国际化,全方位支持联合办学以及以其他形式开展的国际合作,并在双赢的基础上不断深化。

微信图片_20230529151934

安特钠先生对广科大的热情欢迎与接待表示感谢并盛赞学校良好的校园育人环境介绍了埃塞俄比亚汽车工业以及急需培养大批汽车专业人才的形势,非常认可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势头,此次来访的目的就是想寻找汽车专业人才的联合培养合作单位,并以此为基础逐渐拓展和深化相关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529154050

会谈双方就校联合举办学历教育(定向培养埃汽车技术人才)以及我校接收埃方非学历教育留学生进行短期职业培训合作项目具体环节(如合作办学模式、联合培养方案等)进行了友好洽谈。会谈结束时,双方表示了合作意向,并愿意共同推动此次合作走向成功。

微信图片_20230529095309

1

20230528中埃国际交流合影


撰文:谢思遥,摄影:崔钊溯、曾水德,审核:张晓东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