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发布者: 作者:陈良喜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量:

近日自动化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来自19级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本科、19级汽车服务本科、21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升本、19级汽车服务专升本等专业年级同学参加答辩,本次毕业答辩于2023年5月17日,分7个小组进行答辩,每组5个专家评委,每组均有企业专家或校外专家,同学们与专家评委共同参与了这场学术盛宴。

教务处刘殿武处长以及毕业设计答辩委员会成员深入毕业设计答辩现场调研指导,详细了解答辩工作进行情况,强调完善质量保障机制,进一步强化毕业设计过程管理于监控,严把“出口关”,不断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答辩会议是同学们毕业生涯中的重要节点,也是对他们多年学习的一次全面检验通过毕业设计答辩不仅证明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学术水平,还展现了解决问题和团队合作能力。同学们在答辩中能够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观点,与评委和观众进行积极的学术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20001729

答辩现场

在答辩会议中,评委们认真审阅论文、聆听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其毕业设计项目进行细致的评价和提问。同学们通过答辩展示自己的知识和能力,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评委们通过评价和指导,提供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同学们的成长。

毕业设计答辩既是一个考验,也是一个机遇,对于每位参与者而言,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以积极的态度和充分的准备,顺利通过毕业设计答辩,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步入职场,希望同学们能够一直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勇于面对挑战的态度。

相信同学们的努力和才华将会开启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