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欢迎林芝访学班到自动化工程学院进行交流活动

信息发布者: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量:

5月5日,来自西藏林芝职业技术学校的30 名汽修专业的学生和2名带队老师抵达广州,在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交流访学活动。我院作为此次林芝职业技术学校访学班的合作专业,自接到任务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雷源春多次召开林芝访学班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好此次林芝访学班的相关事宜。做到,优化分工、责任明确、切实做好此次访学活动的教学交流工作,以确保各项工作的实施。

5月5日晚,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辅导员郭琳、崔钊溯,学院志愿者叶沃鹏、陈嘉敏等5名学生,于21点在广州火车站迎接林芝职校的老师和学生们。在焦急等待的过程中,接站人员紧张并期待,时刻关注着火车的动态,以最饱满的热情欢迎他们的到来。

图片 2

图为接站人员在广州站接待林芝访学班

当列车缓缓停靠在广州火车站时,接站人员挥动着标语牌,以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访学班的到来,使大家迅速围绕在一起,并展开了亲切的交流,深深地感受到了汉藏文化之间的情感交融。在此期间,自动化工程学院辅导员、志愿者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讲解此后活动的注意事项。随后,接站人员与访学班的成员进行了大合照,留下这难忘的美好瞬间。学生们和接站人员一同挥动着标语牌,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来表达彼此之间的情感。

图片 3

图为大合照

访学班的成员在有序的工作安排下,安全乘坐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的校车抵达学校,并成功入住十栋宿舍。他们对学院的接站工作、宿舍安排给予肯定,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雷源春也到宿舍慰问学生,使他们在遥远的广州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关怀。

图片 5

    图为雷源春副院长、梁金达老师、贡秋卓玛老师到学生宿舍慰问学生

此次接站圆满成功,我院对他们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的欢迎,望访学班同学可以学到知识、学到技术,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开拓自己的视野,为自己人生留下美好的一页!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