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心的凝聚 力的较量

信息发布者: 作者:​肖新欣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量:

为了激发团队力量,增强团队凝聚力,2022年11月15号自动化学院组织了一次紧张刺激的拔河比赛。同学们热情高涨,参加此次拔河比赛人数高达200余名。

PART.1

参加此次开幕式成员有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学书记肖新欣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皇甫超楠老师、康安琦老师和郭琳老师、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参赛选手。

在正式比赛前,学院团委书记肖新欣老师在开幕式上对参赛的同学进行了发言,强调安全性以及趣味性;学生负责人代表文体部部长卢浪奇也为此次的比赛宣布了比赛规则,预祝本次本赛能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1

图片 2

图片 3

PART.2

拔河比赛将会在操场举办,赛前学生会做好准备工作,学生会文体部成员分工明确等待比赛人员到齐由文体部成员带领来到比赛位置,双方准备就绪听取裁判哨声开始比赛。学生会将通知21级各班体育委员组织本班学生积极参赛。比赛是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选出12名代表参加比赛。赛制为三局两胜制。比赛淘汰的班级从赛场离开,晋级的班级在一方等候比赛。比赛分为积分赛,由积分高低决定比赛名次。

图片 4

图片 5

图片 6

图片 7

图片 8

图片 9

图片 10

图片 11

图片 12

图片 13

图片 14

图片 15

师生合影


图片 16

图片 17

图片 18

图片 19

精彩集锦


PART.3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比拼出了拔河比赛的名次,肖新欣和皇甫超楠老师也为参与拔河的选手进行了颁奖仪式。

参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21新能源汽车1班


二等奖:20汽车服务本科1班

             21机械设计本科2班


三等奖:21汽车服务本科1班

             22机电技术1班

             22汽车服务本科4班

图片 20

感谢本次学生会的成员为这次拔河比赛的策划和辛勤付出。

图片 21

这次拔河比赛,充分体现出了同学们的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缩,迎难而上坚持到底!他们给我讲述了团结的含义,此次的拔河比赛为的就是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


附加活动视频:

心的凝聚 力的较量.mp4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