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举行课程研讨会

信息发布者: 作者:黄雪梅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举行课程研讨会

3月15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材料与热成型技术》课程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机械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邓汝荣教授主持,参加研讨会的人员有副院长黄春英教授,以及担任该课程的程雨梅教授、徐向阳博士、刘锐哲博士和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带头人黄雪梅等教师参加。

《工程材料与热成型技术》课程是职业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的专业基础课,会议就该课程内容设置、章节课时、实验内容与课时、试题库建设、考核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针对职业本科教育的特点,大家对课程的知识结构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和重构,对课程的重点与难点内容统一了认识和进行了重新划分,对实验内容和方案进行了规划,确定了课程的考核内容及考试方式等。

本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IMG_2378(20230315-165710)

IMG_2386(20230315-165811)

图为研讨会现场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