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自动化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专业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工作会议

信息发布者: 作者:符婷婷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发挥高校班主任在学生管理的重要作用。我院于 2022年11月9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在7412会议室召开2022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工作会议张晓东院长主持会议、党总支副符婷婷书记汝荣教授和麦明珠副教授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张晓东院长宣读关于卢凯良、李文忠等老师任命为2022级本科班班主任的通知。自动化工程学院经过个人自荐等方式经学校学生处、人事处批准,聘任卢凯良谢思遥周伟华崔钊溯黄光华为202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1-5班班主任;聘任李文忠何天贤刘美卓吴国文2022级汽车服务工程技术1-4班班主任。张晓东院长、符婷婷副书记、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教研室主任邓汝荣教授和汽车服务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麦明珠副教授为新任班主任老师颁发聘书。


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符婷婷要求各新任班主任行使好对学生管理、教育、服务三个重要职能,热爱教育事业,要以献身教育事业思想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以高尚品行和人格魅力教育感染学生,发挥专业教师的优势,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并配合专职辅导员共同建设好所带的班风学风。

会上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教研室主任邓汝荣教授和汽车服务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麦明珠副教授用他们的亲身经历来讲述班主任和学生之间的重要性。作为班主任的老师要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去引导学生,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排忧解难,特别在成才的道路上正确引导学生,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在学校里真正的学到知识和技能,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各位新任班主任和带班辅导员都表示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和辅导员职责,相互配合共同把班级的学生工作做好,使所带班级养成优良的班风、学风,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20221109班主任会议合影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