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师生共聚 展望未来

信息发布者: 作者:陈良喜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量:

为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高学院班级的凝聚力,2022年3月31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在7412会议室举行了一场暖意融融、充满欢乐的学院师生茶话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春英教授主持,学院院长张晓东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符婷婷及16位教师代表、5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茶话会由21级机械本科1班的马荣亨同学率先发言,随后参会的每位学生逐一作了发言。发言中每位学生大胆展示自我,畅所欲言,对学习、就业、人生谈到了自己的感受和困惑。许多同学说这是成为学生以来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茶话会,为参加这样的会议感到高兴。整个茶话会现场欢笑声不断,满是一片欢乐的氛围。

image.png

  

在这场不限主题、不限专业、不限年级的茶话会中,邓汝荣教授、唐有林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相应话题进行了知识拓展,提出了自己对于相关问题的理解,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知识交流的盛宴。

  

image.png

  

时间悄悄流逝,天色渐晚,本学期第一期茶话会在一片欢笑中落下帷幕。

感谢学院老师拨冗参加此次活动,也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相信在本次茶话会后,同学们对于各自专业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会有更深的思考与更完善的规划,对个人的发展也会有更深的认识。

广阔的视野、强大的能力和勤奋的努力,对个人成长都十分重要。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充分利用,学校及学院提供的平台与资源,激发潜能、突破自我,不负自己、不负韶华! 相信通过这样一次融洽师生茶话会,同学们在活动中将得到课堂之外的新的收获和与感知!

  

图片 2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