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屡获国赛、省赛一等奖,还拿奖学金,这个自动化男孩不一般!

信息发布者: 作者:符婷婷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量:

  

  屡获国赛、省赛一等奖,还拿奖学金,这个自动化男孩不一般!

 

  IMG_256

  他是国赛、省赛一等奖

  国家奖学金、学校奖学金的获得者

  是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他是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自动化工程学院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的林杰鑫

  

  本期榜样广科大系列推送

  让我们走近这位广科大青年

  阅读他的多彩青春

  

  IMG_257

  

  学无止境 屡创佳绩

  

  “知识是一切力量的源泉,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注重课外知识的拓展,不断开拓自己的眼界,学无止境”,林杰鑫说。 

  大学是新的起点,林杰鑫在探索知识的道路上始终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他总在探索更广阔的知识海洋。

  

  IMG_258IMG_259

  ▲荣获国赛、省赛一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与创新能力的培养,让学生自育自学,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在老师的指导下,林杰鑫通过各种竞赛磨练自己的意志,拓宽自己的视野。曾荣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一等奖、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专科组一等奖、2019年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匠心·工业美”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二等奖等成绩。

  

  IMG_260IMG_261

  ▲与指导老师的参赛合影 

  保持对竞赛的热爱,才能不断进步。他说,每次的竞赛,不仅是为了荣誉而“战”,更重要的是老师的指导与团队的合作,以及对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

  

  勇于尝新 充实生活

  他认为大学生活不应该一成不变,要勇于去尝试更多不同的事物,通过各种活动让自己各方面得到锻炼与成长。

  他曾担任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务学习小组宣传部部长、招生服务中心和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干部,英语协会干事等,也担任了班级的学习委员,也是班导生,协助辅导员老师工作。

  

     IMG_262    IMG_263

  ▲参与各种校园活动

  

  在校期间,他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一等奖学金,也被评为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干部等。

  

    IMG_264IMG_265IMG_266IMG_267IMG_268IMG_269IMG_270IMG_271

  ▲部分荣誉与奖项

  

  生活中的他积极乐观,充满了正能量,在完成课业之余,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参加各种活动,把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丰富多彩。假期也会去打工,在社会实践的同时,也帮忙减轻家庭负担。 

  “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树立学习目标,规划职业方向,然后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努力。也要注意劳逸结合,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提升自己的沟通交流能力。”

  

  IMG_272IMG_273

  ▲参与各种校园活动

  

  热爱学业也要充实生活,希望更多的广科大学子勇敢逐梦,扬帆起航,选择适合自己的人生方向,并为之不懈奋斗。  

  愿所积攒的硕果都能成就你的远方!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