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自动化工程学院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展第一次现场工作会议

信息发布者: 作者:陈良喜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量:

2020512日,是我院自疫情以来第二天返校的日期,我院在这天的下午3点,开展本学期以来第一次现场行政会议。会议由李昌权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高立义副院长、程雨梅副院长、符婷婷副书记及陈良喜秘书。会议讨论的主题包括:疫情期间学生的管理、线上上课后续安排、实训课的排课安排、实习就业工作、毕业典礼开展、1+x专业项目建设等问题。

李昌权院长总结了开学以来我院的教学工作,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进一步明确教学常规过程性管理的重要性,完善学院常规教学管理工作机制建设制度。


1.pn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