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自动化工程学院代表参加 学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第一次模拟演练

信息发布者: 作者:陈良喜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量:

提高我院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遇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2020年4月17日上午10:00-12:30在学校校门口、教学楼、饭堂、宿舍等地点,自动化学院陈良喜、陈振华、梁广彪等老师参加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模拟演练。

通过本次模拟演练,全面检验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性,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疫情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增强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完成本次防控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为护航健康、平安开学、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春已暖,花已开。我们要用最温暖、最安全的方式,迎接每一个孩子的归来。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