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信息发布者: 作者:陈良喜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量:

为了响应415国家安全教育日,进一步增强师生牢固树立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意识,4月14日,自动化工程学院代表参加学校的“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专题宣讲活动。

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视频和教育讲解的方式,让参与专题活动的老师更加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广大师生要不断提升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和校园安全稳定意识和能力。

参加本次专题活动后,使我充分认识到,大学生要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学校要注重传授国家安全基础知识,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注重更加系统和全面的国家安全教育学习训练,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能力。


1.png



3.pn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