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停课不停学”

信息发布者: 作者:陈良喜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量:

在疫情的影响下,教育部本学期提出了“停课不停学”的教学方式。为贯彻执行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自动化工程学院执行坚持教师线上指导与学生居家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工方案。

经过两周时间的讨论与准备,3月9日以来,自动化工程学院按照计划,有序地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工作。

“停课不停学”目的在于通过先进的网络手段,借助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多种媒介,让学生在居家隔离的这段时间,由任课老师通过网络授课的方式,最大限度的减少因为延期开学对学生带来的不良影响。

 对于大部分老师来说,在线授课的确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我院教师坚决克服困难,耐心学习线上教学的操作方式,积极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最大限度地发挥线上教育的优势。


}D[71)MUF9Y`VB8O0_%LD]C.pn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