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经费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信息发布者: 作者:陈良喜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全面部署明年度工作和明确职能定位,1218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召2019-2020学年经费预算编制工作会议,会议由自动化工程学院李昌权院长牵头、程雨梅副院长、王香文、漆立方专业主任等人员参

会议上,李昌权院长指出预算工作是学院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的重要保证,需要参与人员高度重视、整合资源,协同合作;强调落实好各项预算工作的重要性,为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工作的开展,预算执行情况要可视化、透明化。

针对下年度的经费预算工作,各参会人员发表了独特的见解和对具体的措施做了补充说明。

最后,李昌权院长总结了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并讲解了预算编制的工作要求,解读了学校预算编制内容及申报办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