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自动化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道

信息发布者: 作者:符婷婷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量:

  1120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3311课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胡荣勋老师指出要站在四个维度学习四中全会精神,通过把握四个“两”:胸怀两个大局、推动两场革命、锻造两种能力和保持两样心态来更好理解全会精神。其次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所处的历史纵深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最后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全会突出坚持和完善了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

图片11.png

图片21.png图片14.pn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