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师资队伍

黄光华博士简介

信息发布者: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量:

  

  个人简介:

  黄光华,男,1998年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光学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为基于生物视觉特性的图像处理与图像融合。曾经在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从事研发工作数年,并在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等企业从事专利代理工作多年。

  

  主要成绩:

  曾经获得全国高中物理竞赛江西赛区三等奖;

  曾经以优秀成绩一次性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曾经获得西安理工大学首届《高等数学》竞赛二等奖;

  曾经获得航天科研机构研究生入学奖;

  曾经主要参与国防“九五”攻关项目的研究,负责该项目的图像接收、处理、球度评定等的算法研究和软件实现,以及主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研究,发表核心以上期刊论文十余篇(含SCI论文)。

  

  座右铭:

      人所具有的我都具有。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