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实训实践

自动化工程学院师生参观2017第三届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

信息发布者: 作者:漆立方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量:

  2017年11月29日在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漆立方、梁广彪、孙晓冬、黎桂雄、吴潮汕等老师的带领下,2016级工业机器人1班、2班同学一起到东莞举办的2017第三届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参观,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和见识,看到了“智能制造”+“机器人制造”的魅力,坚定了学好工业机器人技术的决心。本次参展企业主要来自日本、韩国、德国、美国、瑞士、瑞典、中国大陆、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日本发那科、德国德玛吉、美国哈挺、北京精雕、广州数控、巨冈机械、拓斯达、伯朗特、润星科技等国内外及东莞本土知名自动化与智能装备企业。马路科技公司主动提出让我们的学生免费培训并参加3D测量技术大赛。

11.png

22.png

  IMG_20171129_123202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