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实训实践

我院16级机电一体化专业电工考证顺利进行

信息发布者: 作者:黄争艳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量:

                为期一个月的电工实训课接近尾声,本次参加电工考证培训的均为我院16级机电专业3个班级共165名同学。

  本学期电工实训考证培训由我院王香文老师、卢新文老师负责,重在提高我院学子对专业能力的实际操作能力,加强学子对机电专业更进一步的认识与提高,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学子通过动手动脑,填写实训日志、交流实训心得,做出了自己的电路作品,大部分同学表现优异,细心的态度与专业的精神获得两位老师的认可。

  11月18日,老师将带领学生到考场考查练习,每位同学都充满信心,相信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

  C:\Users\HZY\Desktop\自动工程学院网站建设\新闻稿\QQ图片20171124122224.jpg

  上图为我院学子在培训过程中

  C:\Users\HZY\Desktop\自动工程学院网站建设\新闻稿\QQ图片20171124122214.jpg

  上图为我院机电班参加考证培训的同学与教师合影留恋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