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实训实践

我院邓汝光老师在机械设计基础课中开展教改试验实践

信息发布者: 作者:黄雪梅 发布时间:2015-04-28 浏览量:

    《机械设计基础》课程为我院各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课程内容理论性较强,为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我系老师在担任的模具144班《机械设计基础》课程中开展教学教改试验。在进行机械原理部分教学内容过程中,利用硬纸板和竹签,带领学生进行平面连杆机构设计,既让学生在设计制作的过程中掌握了课程知识并应用与实践,也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学生表示,希望在后续的其他课程当中,能够多开展这样的课程试验设计活动。

    老师为我院数控技术教研室专职教师,机械高级工程师,模具设计师考评员;曾在精密塑模制造公司车间工作六年,且在高职高专专任教师十年,具有丰富的实践与教学工作经验。专业方向为数控技术和模具制造技术,熟练各种机械设计及制造软件的应用,曾撰写过多篇有关UGPro-E、机械设计、数控等方面的教材与论文,获过多项教育部及省级的多项奖项。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