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走访企业 深化校企合作

信息发布者: 作者:罗国荣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实习渠道提高学生实习质量,47日上午,自动化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教研室主任罗国荣老师走访调研广州德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罗国荣老师向企业介绍了我院整体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学生就业情况,随后院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最终双方就岗位实习、院企合作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

调研图片

图1 罗国荣老师与企业经理

本次企业走访调研,进一步深化自动化工程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交流,在充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工作情况的基础上,为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提供了基础信息,对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