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自动化工程学院邀请多家企业进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信息发布者: 作者:雷源春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量:

加强校企联动,开发实习实训教学基地,拓展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30日,自动化工程学院邀请了人才创新技术(广州)有限公司、广州市洪榜商贸有限公司、广州信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易用车商贸有限公司、广州市盈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友德商贸易有限公司六家公司企业负责人到校交流。张晓东院长、邱健副处长、雷源春副院长、实习就业干事张树富老师共同参加交流活动。

张晓东院长主持会议并对各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雷源春副院长对我院情况及今年实习就业工作计划和部署向企业做了介绍,在今年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希望各企业能够多招聘我院学生,得到了各企业负责人的积极回应。其中,洪榜集团总经理郑辉雄先生表示,往届我院实习生、毕业生质量良好,今年会加大招聘力度,同时提出,计划在我校开展汽车直播大赛活动并提出初步构想。人才创新技术(广州)有限公司罗经理对我校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提出在我校建立人才驿站的建议。会上,其他企业负责人也纷纷提出校企合作的意愿。就业处邱健副处长针对学校情况也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此次企业进校园“访企拓岗”活动效果良好,经过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双方达成了许多合作意向,将大力促进我院今年的实习就业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041521312

交流会现场

3701a9d18075b9583ca1481245d1c4b

学院领导陪同企业负责人参观学校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