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实习动员大会暨自动化专场招聘会

信息发布者: 作者:张洁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量: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洁)为进一步解决学生实习就业问题,我院于2022年6月22日下午13:40在1212室召开自动化工程学院2022届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嘉宾有: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张晓东、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雷源春、自动化工程学院书记符婷婷、自动化工程学院辅导员张洁、肖欣新、黄甫超楠、王宁宁及李菁凤。此外,本次大会还邀请了广东海悟科技有限公司、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市中泰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惠州市高斯强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康源电子有限公司、佛山海尔滚筒洗衣机有限公司、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及司米厨柜有限公司八家企业来到校招聘。

image.png

首先,雷源春院长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雷院长从“实习的重要性”、“如何寻找实习岗位”、“实习注意事项”及“其它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强调了全院对本次认识实习的重视,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反思中不断总结大学生活里的得与失,同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习。并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课程的顺利进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院长张晓东老师提到实习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能够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

image.png

最后,企业代表发言。他对实习的内容、实习的体现形式等问题作了具体的安排与不知,并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实习中有所收获。image.png 大会结束后,雷源春副院长组织同学们前往各公司指定招聘教室进行面试交流。

image.png

通过此次动员会议,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实习的意义,也清楚了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我院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相信我院学生定会在实习过程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image.pn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