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安世半导体讲座

信息发布者: 作者:郧鹏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量:

  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莅临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专业讲座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郧鹏)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生专业素养,提高学生就业率,我院于6月15日,特邀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总监周荣、戴许生先生,在1402教室为我院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学生开展“半导体产品开发”相关专业知识讲座。

  会议由模具教研室主任郧鹏主持,参会学生为20数控技术、20模具设计与制造及20工业机器人专业,共计96人参加。

  会议上,戴总简单介绍了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的规模、岗位及发展方向等信息,学生对公司岗位技能要求等问题和戴许生总经理进行了深一步的交流,得到了学生一致认可。

  第二阶段,由公司总监周荣先生对“半导体产品开发”进行专业知识讲座,从半导体材料的特性到产品开发技术要求,由浅入深生动形象的为学生展示了一堂优质的企业课程,让同学们领略到了产品研发的魅力,也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树立了信心,坚定了信念,为同学们指明了今后学习工作的方向。

  讲座结束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由郧老师进行会议总结,雷院长与专家们亲切合影留言。

  图片 1

  安世半导体总监周荣为同学们讲授专业知识

  图片 2

  安世半导体人事处经理戴许生为同学们讲解岗位职责要求

  图片 3

  (从左起)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雷源春、安世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监周荣、安世半导体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戴许生、模具教研室主任郧鹏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