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务活动

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通表大会

信息发布者: 作者:陈振华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量:

自动化工程学院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支部大会 1214日上午在教学楼7412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荣勋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义作重要讲话

胡荣勋首先介绍了这次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的同志的相关情况,然后由各人上台发言。

      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申请人尤业青等5位同志以及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庞汉钊同志先后上台汇报这一年来的思想情况,以及他们学习、实习工作以及参与各种集体活动的情况,并总结了自身的优缺点与不足之处,并表示会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接下来,预备党员申请人以及正式党员申请人各自的入党培养联系人对相关人员的综合情况进行点评并发表各自的意见,肯定其在一年来取得的各种成绩,同时指出其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随后由正式党员对转预备党员申请人以及转正式党员名单进行讨论投票表决,最终经投票讨论决定,一致通过尤业青等五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庞汉钊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义作总结发言,他说,希望各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及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做到勿忘初心,时刻做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深入学习党的纲领与章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都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义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超学生党支部书记胡荣勋教工党支部书记胡高英党总支组织委员兼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黄雪梅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真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黄争艳。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