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务活动

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信息发布者: 作者:陈振华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量:

自动化工程学院2018 年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于12月19日下午在自动化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超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立义作重要讲话。

(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立义作重要讲话)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超首先介绍了需要述职的学生党支部书记胡荣勋和教师党支部书记胡高英两位同志的个人情况,然后两位同志依次上台做述职报告。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超作重要讲话)

学生党支部书记胡荣勋首先发言,他把这一年来学生党支部工作情况向与会领导和参与人员做了汇报。胡荣勋说,2018年自动化学生党支部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各项工作基本完成了预期目标,学生党建等工作都按规定有序开展,同时,要认真总结党建经验,经常做自我反省,力求把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学生党支部书记胡荣勋作述职报告)

接下来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胡高英发言,她回顾了一年来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完成情况,自动化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各项工作均按要求圆满完成,教师党支部组织成员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积极适应创新发展趋势,推进和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学习。同时,胡高英同志也总结了自己需要改正的地方,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教工党支部书记胡高英作述职报告)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立义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两位支部书记2018年的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高书记说,作为党员基层干部,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加强党建修养,通过学习和实践来磨砺自己的品格和意志以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党员老师要不断加强自己的党建修养,踏实做好每一步,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新的成绩。同时,高书记也感谢党支部同志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志们争当党员先锋,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不断学习,继续前进,齐心协力,抓好党建工作,开拓创新,把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建工作推上新的高度。

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成员谢其奋、周柏森和教工党支部组织成员黄雪梅、张真参加了会议。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