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务活动

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总支工作会议

信息发布者: 作者:陈振华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量:

自动化工程学院于2019223日在教学楼74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超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义作重要讲话。

高书记说,过去一年各党员老师积极完成了学院及各级领导布置的任务,新学期伊始,各负责人要开展落实好党员先锋岗、党员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会、转预备人员的筛选、转正人员的筛选等工作

高书记指出,新学期各党员老师要继续坚持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党委(2019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深刻领会纲要精神,努力把握,抓住发展机遇,在大湾区建设中建功立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超最后做了发言,学院党群线各职能部门要根据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本年年度工作设想,形成2019年工作计划,认真落实实施,进一步提升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工作能力水平,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学院党员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