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务活动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务小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

信息发布者: 作者:陈振华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量:

2019年4月3号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小组第二次例会在教学楼7412会议室召开,本次例会由自动化党总支副书记吴超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书记胡荣勋以及自动化党务小组全体成员。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超发表讲话,吴书记希望党务小组全体成员能把握学习锻炼机会,要主动承担,敢于担当,并从中成长进步,广东正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我们将面临着一个新时代的到来,面对挑战和竞争,要把握机会,关注未来发展。吴书记说,要有自信,并且要传播正能量,作为自动化党务小组的一员,要做模范,做榜样,并且要引领着同学们抓住机会,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学生党支部书记胡荣勋发表讲话,胡书记希望党务小组全体成员全体成员都能有政治觉悟,做事情要细心,负责人,遇到事情要多跑多问多做。

次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小组例会的召开,党务小组全体成员都学到了很多,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有担当。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