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务活动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二次党小组工作例会

信息发布者: 作者:陈振华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量: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次党小组工作例会于10月25日在7414课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小组组长林东涛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超做讲话。

吴超结合党小组现段时间存在的问题提出几点建议,并布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

一、合理安排小组成员的查课时间,珍惜课堂时间,尽量安排没有课的成员查课。

二、做好18级新生党课期间的纪律考勤工作,做好18级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宣传工作,做好18级党小组的招新工作。

三、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即将开展,加强党、团、学三大组织的团结互助,合理分配任务,共同完成校运会期间的工作。

四、党小组要重视党建活动的举办,提高18级新生参与党建活动的积极性。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17级党小组全体成员参与例会。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