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务活动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小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信息发布者: 作者:陈振华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量: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小组新学期第一次例会于919号下午在7自动化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吴超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17级全体党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吴书记强调,党小组成员一定要守纪律守规矩,组员要严格服从组长副组长安排。小组要分工明确才能提高效率,一定要做好宣传工作。作为党小组的一员,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党小组所有成员要肩负起一名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始终传递正能量,关注民族、国家,敢于面对困难。关于党小组执行力问题,成员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

吴书记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实事求是,培养党的积极分子;做好带头表率作用,要有团队精神,始终保持学习,提高自己不足之处,学会思考,懂得积累知识与经验,不断进取。

图片2.pn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