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艺术传媒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行动

信息发布者:冯盛彬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量:


2024年3月20日,艺术传媒学院肖宇霖副院长带领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肖学兵和学院实习就业干事冯盛彬一行三人,前往广州学园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专门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1091338

上图为:双方洽谈中

微信图片_20240321092317

上图为:我院一行与企业合影

公司十分重视我院的来访,安排公司总裁赵雅君女士,设计总监代鸿飞先生和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肖副院长一行。首先就公司情况向我院做了详细介绍,然后肖副院长也向公司介绍了我校我院的具体情况。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方向达成许多共识,就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横向课题开展,产业学院模式探讨等问题双方交谈甚欢。约定要建立深度校企合作,加强校企联系,实现双赢。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