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艺术传媒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与粤信教育签订校企合作

信息发布者:于佳伶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量:


 1月10日,艺术传媒学院肖宇霖副院长、学前教育专业于佳伶主任前往东莞与粤信教育集团江洁瀚董事长、省社区少年宫林亮荣主任、大朗精英启航幼儿园吴红英园长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洽谈。

7c455c42e93742a85a8b4371cb5887e

 江董事长首先带我们参观了东莞富竹山幼儿园。两位园长介绍了幼儿园的“生活教育”理念及户外特色课程,然后展示了在班级环境创设方面每一个年龄班的独特构想,最后阐述了双方可以进行校企合作的项目。余园长就学前教育专业的本科和专科学生的实习就业做了初步的规划,同时承诺负责解决学生的见习、实习和就业等问题。

0d555a57eaa8b0c25b3017b17ab6b80

 随后一行人在吴红英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大朗精英启航幼儿园,接着又在林亮荣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广东省社区青少年宫。参观结束以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艺术传媒学院肖宇霖副院长与粤信教育集团董事长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就校企合作的细则展开了进一步研讨。这标志着双方在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并推动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全方位多角度展开深度合作。并承诺我院,支持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修建实训室,希望未来与学校在更多领域建立合作关系;希望校企双方以市场为导向,以产业需求为目标,不断实现校企深度合作。

d8819455fdd39bb2dd78980c602aedc

    我院肖宇霖副院长与粤信教育集团江洁瀚董事长进行校企合作签订仪式并合影留恋。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