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组织学生赴企业参观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量:


为帮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运作模式及先进技术,学习了解企业的经营文化,培养正确的择业观念。5月30日上午,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级本科生代表和两位专业教师代表在实习就业干事冯盛彬老师和专业主任马永胜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广州市广播电视台。

师生一行88人上午九点来到电视台,在星泰电子商务(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志红女士的带领下参观了花果山国家超高清视频创新产业园,在4K/8K+5G展示体验中心,邹志红女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智能教育体验区、电子竞技体验区、智能医疗体验区、XR数字人展示区、自由视角360°VR制作体验区和4K家庭影院体验区等区域里的先进设备与技术,在果壳XR数字人展示区,师生们亲身体验了冰天雪地的虚幻世界,参观期间学生们就VR、AR、LED等关键技术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片 2

4K/8K+5G展示体验中心参观现场

参观完园区后,师生一行人来到新媒体网络电视区域进行了交流,公司邀请了一位知名的新媒体工作者为学生们就数字媒体、产品拍摄、视频剪辑、脚步设计、新媒体运营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在交流会最后,公司负责人则详细向学生介绍了公司未来人才需求规模和标准,并表示,欢迎有志向、有能力、有目标、喜爱新媒体的同学加入。

图片 3

学生与企业员工交流

在学生们与企业工作人员交流的同时,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主任马永胜老师与邹志红董事长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洽谈,最后签订了校外实习就业实训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图片 1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外出参观交流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实习就业的相关要求,积极寻求开展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实习就业服务平台,拓展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与岗位。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