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佛山工艺美术大师来我院洽谈“广科大黄志伟大师陶艺工作室”建设工作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量:

       5月30日,艺术传媒学院与黄志伟陶艺大师工作室方接洽,商讨陶艺工作室合作事宜。黄志伟大师的学生-广东省佛山市工艺美术大师罗德兵来访,并与艺术传媒学院陈华副院长、工业设计专业冯盛彬主任及部分专任教师就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与黄志伟大师合作建设陶艺工作室的细则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研讨会上,我院陈华副院长首先对罗德兵大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建设陶艺工作室的优势及发展的前景。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从而加强学校、企业与陶艺工作室的联系,合作不仅能促进和提升高校陶艺工作室的发展和名气,也能够有效的与市场对接。

  罗德兵大师介绍了黄志伟大师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合作,从而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进陶艺文化的发展和传播,培养更多优秀的陶艺专业的人才。

  最后,罗德兵大师还参观了我院的毕业设计展。

  图片 3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