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惠州市新华职业技术学校来我院洽谈“三二分段”合作事项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量:

 

  12月30日下午,惠州市新华职业技术学校陈镇伟董事长一行来我院洽谈印刷专业、平面设计专业中高职衔接“三二分段”合作事项。我院副院长陈华、院长助理马永胜、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邵帅及部分专任教师在7515会议室参加了洽谈会。

  我院陈华副院长首先对惠州市新华职业技术学校陈镇伟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中高职衔接“三二分段”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陈华副院长表示期待本次三二合作的实施,加强优势资源共享,深化合作,我院今天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各个合作中职学校的支持。

  陈镇伟董事长介绍了惠州市新华职业技术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专业的建设情况。他希望通过开展中高职衔接系统培养适应印刷行业需求的高层次专业人才。

  最后,陈镇伟董事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院的实训室。

  12.30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