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艺术传媒学院第二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冯盛彬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相关要求,全面深化校(院)企合作,实现供需对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与就业岗位,2023年3月起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艺术传媒学院开展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访问企业20余家。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征求企业对本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同时更好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微信图片_20230509085655

图为:学院走访广州点的动画有限公司

数字印刷工教研室联系的企业有11家: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中山中荣印刷集团有限公司、敬业(东莞)印刷包装厂有限公司、广州大洋图文数码快印有限公司、广州立鑫朔胶有限公司、广州珠丰彩印纸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千彩纸品印刷有限公司、广州市银裕彩印有限公司、广州市人民印刷厂股份有限公司、华新(佛山)彩色印刷有限公司、广州市衍恒彩印有限公司;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联系的企业有5家:广州点的动画有限公司、湖南开机大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欢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粤升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华南区);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联系的企业有6家:广州翰思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广州文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非寻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纯古朴风装饰陈设设计(广东)有限公司、新会区会城一份子设计工程中心、广州市壹份子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今后,学院将持续推动“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利用日常与假期走访企业从而开拓就业市场,依托学校就业处与校友加上行业导师,不断拓展就业资源,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