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艺术传媒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与深圳京发教育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量:


10月20日,艺术传媒学院邀请深圳京发教育总经理田旭升和江洁瀚老师一行在我院7514办公室参加校企合作会议。我院陈华副院长、学前教育专业于佳伶主任和李明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田旭升总经理给我们介绍京发教育的相关情况,就学前教育专业的本科学生的实习就业做了初步的规划,同时负责解决专科学生的见习、实习问题。京发教育集团承诺我们安排我院毕业生到深圳实习就业,直接对接幼儿园和早教机构,在实习期满后推荐本科学生到对应幼儿园工作,享受同工同酬待遇。

78f33c51f3dbc8b0bbdc2fa165a9127

洽谈结束以后,艺术传媒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带领京发教育一行人参观学校实训室,参观过程就实训室的建设问题做了探讨,并承诺我院,支持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修建实训室。希望未来与学校在更多领域建立合作关系;希望校企双方以市场为导向,以产业需求为目标,不断实现校企深度合作。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三方共赢。

d9d43dc76350acc0b644b8f2ff749ec

会议结束,学前教育专业于佳伶主任与京发教育一行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就校企合作的细则展开了进一步研讨。这标志着双方在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并推动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全方位多角度展开深度合作。

4ae6eaeb63e59194c24af20442a128b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