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加强校企合作,共建双赢平台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量:


为探索培养新时代一流应用型人才,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24日,艺术传媒学院陈华副院长、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副处长邱健、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肖学兵一行三人专程赴清远纯古朴风装饰陈设设计(广东)有限公司调研,洽谈校企合作实训项目和共建工作室有关事宜。公司董事长陈志刚先生及蓝金梅总经理热情接待了陈华副院长一行。

陈华副院长介绍了近年来我学院的办学情况与成果,并重点介绍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专业建设方面的特色成效,并对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举行了一个简单而又庄重的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外实习实训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556f49312a30018baa2e93021573e7c

纯古朴风装饰陈设设计(广东)有限公司陈志刚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各类在运营项目,同时表达了对我院培育人才质量的高度赞扬以及对我院课程安排的建议,陈志刚董事长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将大力支持并推进双方有关合作项目的开展。在“工作室”建立方面,企业将根据学校实际教学需要,为师生提供专业认知实习、实训、毕业实习、就业等,以此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校企双方还就建筑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交流。

4035a205aabb2f748f8f4747cb93f1d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