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艺术传媒学院与玖龙环球(东莞)智能包装有限公司 举行校企合作基地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胡斌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量:

为大力发展高等职业教育,实施以职业技能培养为中心的教学模式,为企业培养既有良好职业素质又有熟悉职业技能的应用人才,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长效机制,20214日14日,玖龙环球(东莞)智能包装有限公司与艺术传媒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玖龙集团纸箱部经理黄海强、招聘负责人戴婉婷玖龙智能包装(东莞)有限公司管理主管李龙龙、招聘负责人徐椅彤东莞樟木头玖龙智能包装有限公司管理主管黄诚声;东莞樟木头玖龙智能包装有限公司管理主管黄诚声、招聘负责人魏小云;艺术传媒学院院长尚华教授,副院长陈华副教授,冯盛主任,胡斌老师;学校就业处姚圣梅处长,韦一文老师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图片1.png


双方的会晤于上午1000正式开始。会议由尚华院长主持,就业处长姚圣梅致欢迎辞对各位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既是学校推进教学改革、服务社会经济的需求,也是企业储备优秀人才,培养核心竞争力的必然选择和正确走向。希望玖龙环球(中国)投资集团和学校双方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深化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突出订单班的优越性,确保订单班具有长久的活力与吸引力,实现优势互补,达到互利共赢。

海强经理介绍企业发展及战略定向培养签约主要内容,表示这次能够跟艺术传媒学院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是一个非常良好的开端,希望后续双方能够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尚华院长对玖龙环球(中国)投资集团定向培养项目在我校进展的情况做总体介绍,接着校企双方围绕订单班的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体系构建、课程标准、实习安排等内容进行研讨。

此次签约是一次校企产教融合的实质性合作。协议签订我校在玖龙智包装基地挂牌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玖龙智能包装公司在我校轻工学院挂牌建立“玖龙智能包装印刷人才定向委培基地”。同时,玖龙集团还在艺术传媒学院“定向的人才培养基地”并以集团名称在甲方设立“玖龙智能包装集团印刷包装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每年评选5人


图片3.png

 

根据双方协议,我院与玖龙智能包装将秉承“长期合作、相互促进、平等协商、互利共赢”的原则,围绕学院总体发展规划,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构建实践教学课程建设体系、定制人才培养标准、多样化人才培养和教学模式、联合教学创新实现共赢发展。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