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艺术传媒学院下企业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信息发布者:尚华 摄影者: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量: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艺术传媒相关就业岗位大幅缩减,给就业信息的供给带来重大挑战,艺术传媒学院发动教职员工走进相关企业“挖”岗位,实施分类指导帮扶措施,确保毕业生能够充分实习就业。


image.png


助力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企业情况,学院策划了下企业专场招聘会,2020年6月23日在艺术传媒学院尚华院长的亲自带领下,环境艺术设计专业33名学生和专业主任、骨干教师一起到广东童年之家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image.png

 

广东童年之家集团,坐落于珠江三角洲后花园的清远,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游乐设备企业,并在香港、北京、湖南、广东等地开设多家分公司。经过三十多年的考验和拼搏,童年之家已发展成注册资金1.08亿元,公司占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拥有员工超400人,年生产能力超十亿元的全国知名企业,国内客户遍及各省、市、自治区,是万达集团、恒大地产集团、万科地产、和记黄埔地产、雅居乐地产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海外市场产品畅销欧洲、北美、中东、东南亚以及非洲等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海内外客户的信赖好评。

本次招聘会在广东童年之家实业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广东童年之家实业有限公司为了让学生深入零距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员工工作和生活环境等,由公司HR主管和人事部门负责人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了公司的员工餐厅、员工宿舍、车间厂房、企业产品展厅和办公环境等,让学生全方位深入了解童年之家的企业文化。

 

image.png

     同学们参观童年之家的生产车间


image.png 

      参观童年之家办公环境

在招聘现场,童年之家通过播放视频介绍公司发展历程、运营模式、未来发展前景,对企业需求的人才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热烈邀请学院有意愿的学生加入他们团队。在宣讲结束后,学生对自己准备好的作品进行讲解。最后,企业招聘人员对通过初试的学生进行分组面试。

image.png

 

童年之家设计总监对岗位需求讲解


 image.png

        分组面试现场

本次的招聘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持续了8个小时,并当场公布了第一批录用实习生10位同学的名单。

尚华院长和童年之家董事长就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订单班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专业主任陈福兰,骨干教师肖学兵也表示,与童年之家的合作开端很好,希望从高度、宽度、广度上要进一步深入大胆尝试,探索出更新更好的合作发展之路,携手为学生创造更多实践机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双方商定了第二次招聘会的时间为2020年6月25日,地点在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艺术传媒学院,具体招聘情况将继续报道。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