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艺术传媒学院与盘古设计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信息发布者:李博阳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量:

 

2018年12月24日,应尚华院长的邀请,广州市盘古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音亲自带队来到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参观考察艺术传媒学院教学及设施、印刷实训基地、创客空间等,双方针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规格及能力、行业发展趋势、企业对装饰人才的需求情况、校企合作的细节、自主招生的方式等问题进行了长达四小时的友好会谈,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盘古设计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立足广东,辐射全国,不断追求提升业界影响、拓展中高端市场的现代专业装饰设计机构。项目涉及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商务酒店、购物中心及地产住宅等空间。盘古设计一贯秉承“诚信、专注、服务”的宗旨,力求通过专业的团队力量,结合设计师的无限创意和构思,最大限度地挖掘空间潜在价值,让客户的需求与设计完美结合。 盘古设计在业内倡导全程设计服务模式,以室内设计为核心,整合建筑规划设计、机电智能化设计、景观设计、艺术品陈设设计、创业指导培训及产融资本对接等服务,力求通过全面的专业实力为客户提供最佳生态设计的解决方案。同时,通过整合相关领域专家组成盘古顾问团队,根据不同的项目特点和需求提供项目咨询策划服务。

2011年,盘古公司荣获全国高科技建筑建材产业化委员会的“全国优秀装饰企业”;2013年,荣获中国企业新闻网年度“名优企业”。从盘古公司设计服务的客户影响力而言,也许更有说服力——万科、恒大、世贸、富力等大型房地产龙头,金山公司等全国计算机软件开发行业的领军企业,一批政府、公共服务机关,以及许多社会知名人士的高端私人会所及别墅。在广州市的装饰设计行业,盘古装饰设计颇负盛名。

目前,盘古公司已经成功地在“新四板”挂牌上市。“新四板”作为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是为特定区域内的企业提供股权、债权转让和融资服务的私募市场,是公司规范治理、进入资本市场的孵化器。此举标志着盘古公司迈出了走向资本市场的第一步。今天,杨音带领他的团队,正以开天辟地的智慧、胆识和勇气,在时代的潮头破浪前行,实现和实践着走向成功的创业理想,将会迎来新的辉煌!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