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4-06-02 浏览量:


按照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教务处要求,本着加强竞赛在专业建设中的指导作用,在职业教育内部形成重视职业技能的质量意识,提高师生技能水平的目的,艺术传媒学院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职业技能大赛于2023年5月31日下午2时至5时,在建工楼JF601、JF602实训机房举行,75位选手来自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1级本科的3个班级。

经过教研室肖学兵、娄建新、蔡佩、杨文馨、陈成秋、何嘉怡、杨子琤等多位老师的组织和努力,整个技能竞赛宣传深入,安排有序,组织严密,评判科学,结果公正,展现了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应有的水平,竞赛组织有了新提高,竞赛导向作用效果明显。宣传深入细致,表彰力度空前,取得良好效果。这次大赛培养了我专业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动手能力,为学生的专业交流和将理论结合到实践中去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同时还提高了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并将继续促进本专业课程体系、课程内容及教学方法的改革。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积累经验,来年再战,争取再创更好的成绩!我们坚信,努力的越多,收获得就会越多!

  215605090d442bcdd79188307863563  

大赛现场一

ebb1779fc8067c050ef111ca52e8001

大赛现场二

通过这次职业技能比赛的举办,不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这是有关专业课的比赛能够激发大家对专业课学习的热情。运用比赛的形式,来检验学生对专业课的熟练情况,让学生更加准确地了解到自己对专业的学习情况,做到不足之处及时弥补。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