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以赛促教,技能成才--艺术传媒学院 “服装创意设计与工艺”校级技能竞赛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量:


5月31日,艺术传媒学院开展“服装创意设计与工艺”校级技能竞赛,共有23名选后参加了比赛。

该竞赛以个人赛的方式进行,对接国家职业标准、国内服装行业发展趋势,借鉴广东省技能大赛理念,比赛内容设置服装设计表达和立体裁剪两个模块,选手要完成3个小时的服装设计效果图或3.5小时的服装立体裁剪技能竞赛,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的创意设计,立体造型能力。检验选手对服装设计方法的掌握程度,考察选手准确理解款工特征、完成服装立体造型的制作能力,选手们准备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最高水平。此次竞赛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为学生展示技艺搭建了舞台。

服装竞赛1服装2

服装3服装4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以技能竞赛为抓手,围绕专业核心技能,将技能竞赛中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贯穿课堂全过程。专业教学践行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理念,通过开展技能竞赛活动培育专业技术能手,真正落实以赛促教,技能成才的成效,保持人才培养质量的可持续发展和逐年提升。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