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举行“全矩阵数字内容制作及运营”技能大赛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量:


在经过三周的筹备和精心安排,艺术传媒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竞赛宗旨,5月31日14:00-17:30,在数字媒体实训室8501、8502、8503举办了校级技能大赛“全矩阵数字内容制作及运营”赛项比赛。“全矩阵数字内容制作及运营”赛项竞赛内容包括多种媒体平台的运营文案编创、数字图文内容制作、数字视频内容制作等,考查选手是否掌握例如“微信”、“微博”、“抖音”等多种媒体平台的内容制作技术和运营技巧。

赛前经过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大力宣传和积极动员,大赛共有121名同学报名参赛,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和竞赛氛围。在各个比赛考场,同学们快速的敲打着键盘,娴熟的技巧,灵敏的思维,活跃的灵感,让比赛的氛围更加专业,彰显出了同学们匠心独运的思路,技能大赛不仅仅是一次技能水平的检验,更是他们学习过程中的一种锻炼和实践。

02e49eba0ab64a34589f14ae8f8fc6e

考场一比赛现场图

2e30d347555457b48faeb1482ea98d2

考场二比赛现场图

d69c8ee6cd79b5b96be4f6e792d59cc

考场三比赛现场图

近年来,艺术传媒学院形成了良好的技能竞赛氛围,各项竞赛项目尽可能对接省赛、国赛比赛模式,对于选手实际操作的考察已经达到了较高水平。各位同学在各竞赛项目的比拼都彰显了自己的技能和实力,通过以赛促学,增强的动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活动中不断反思、锤炼自己,从而提高自己技能水平。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